close



我一直很後悔當初的沒有拒絕


就算現在我都要三十歲了
仍為那年所發生的事感到陌名的恐懼


有時,人生就是這麼回事
你以為不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卻沒想到還是會出現



他問我,是否願意當他的女朋友
我一直對戀愛充滿著似是而非的界線
應該是說,我根本分不清楚喜歡的定義為何

『好啊,你對我很好,還會教我功課,我答應啊。』

於是每天每天放學,他騎著那台黑色125
在學校門口等我,再去麥當勞惡補那些慘不忍睹的會計和數學

慢慢的,一個月過去了
有一天我說我要和朋友出去看電影
他什麼都沒說,掛上了電話

隔天,他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承德路的晚上七點,車流量大的驚人
他突然開口問道
『想不想,和我一起,死?』


我以為他開玩笑,笑著說你心情不好嗎
他只是一聲不響的把油門吹到最底
直直闖了一個又一個的紅燈
身後震天響的汽機車啦吧聲,刺耳的連綿不絕響

我嚇的臉色發白,渾身發抖
他只是很沈默的從後照鏡看著我
最後他停了下來,冷聲說

『妳,是我最疼愛的寶貝,我不會放開你的。
下次妳再讓我知道妳為了朋友不和我出去,就不是今天這樣了。』


那天回家時,阿嬤問我為什麼像失了魂一樣
我抬起頭看到阿嬤的臉,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