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025.jpg

(官網意圖)
【文案: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舔嗜我。】

喔喔喔,這隻可是UNT官網隱藏色
超對我的胃口啊啊啊啊,果然是狠角色!

說真的文案根本很狠狠射中我的回憶
(林盃就是這等會耍心機的拍狼啊)

但這不重要,過去事兒就是過去事
可在指甲上怒放的心機卡樂才是重要事
前文有提過,指甲油是會愈擦口味愈重


愛煞這種深色系顏色,裸色系對我反而不吃香
尤其這種葡萄酒紅紫的真的會讓整個人性感有女人味
不僅讓皮膚自動跳一階變超級白
還會讓人心癢癢酒不醉人人自醉那種陶醉




未命名02501.jpg

(瞧瞧,這隻顏色跟官網完全無誤差柳)


不過這次UNT秋冬色真的有挑膚色
我的手不算黑柳,但真的有幾個顏色我用來就是不夠白
反而守護神系列我全部過關,難道林盃本身不能當壞女人嗎(搖肩)
是背後缺保護靈?所以需要守護神就是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