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獨立,學著獨處。
可是我們學不會習慣寂寞

學不會讓自己遺忘你的模樣還有過去的甜蜜

你的沈默,變成我最好的思念
你的無言,變成我最好的解釋

你說習慣從我的日記,去明白我的生活
可是你卻不試著接近我真實的想法思緒


所以,我學著長大,學著自由自在
學著讓自己不要事事依賴你的包容

那,我們得到了什麼?
為什麼倆個人不能就陪伴著對方渡過人生


那,我們失去了什麼?
為什麼總是要一直去反覆回味著相愛時光


到底還有什麼,要我去努力
你的藉口太過完美太讓人無力反駁

完美的,你。
其實只是害怕當一個壞人
難到偶爾破壞所謂的平衡
竟能讓你痛苦到無路可退


親愛的你,不過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