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青少年時期開始扭曲。
我貪婪卻又徹底缺乏。
所以我扭曲、很扭曲。



扭曲到不用鏡子映射
我都能知道自己到底歪曲成什麼嚇人的樣子。






我在學習被愛與愛人時
先理解了什麼是背叛與分離。



情人間也好、夫妻間也好
我睜著眼睛看著與我有關的雙雙對對在我眼前上演著背叛與分離


用力的爭吵傷害對方,然後離去。






我在需要被深愛著的年紀狠狠驅離最溫暖的堡壘
我持續遷徙,養成教養出我再也填不滿的安全感



我會微笑,也有喜怒哀樂,
在人前卻總是佯裝成最筆直的樣子
只是很害怕一旦被發現我大幅度的扭曲,


會被眾人捨棄。





莫明的,
原來我只是在迎合著這個大環境下的一個人


有點,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