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件事放在心裡擱了幾天,其實我至今感覺還是很難形容。

父親大概換了台智慧型手機吧,然後,他也趕流行的加我LINE了.........
父女間完全沒什麼對話,父親的LINE裡甚至發來也只是要我和夫家的人問好。

恩,然後就沒有之後......非常陌生人。抑或是這是他能唯一表現出的關心?

我其實不知道他跟他另外兩個女兒是怎麼交流的,但某年過年我夫家公婆與我一同陪我回娘家一次聚餐時,
我大妹因為不知道怎麼坐車回台北,父親當場就離席去接他的心肝寶貝回家,
我公婆當下的臉色也有說不出的吃驚;那天之後,對我而言,身為父親應該有的角色,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我一生渴望的,也只是希望能有著血緣的聯繫,
我的子宮空蕩蕩已無法生育,
能和心愛的男人誔生與的結晶像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生我的父母卻也年幼時就早早離緣

年少時我總是父親偶爾的關懷,生母的模樣我真的記不住了,
但能有血緣的卻也如此涼薄。


有時我都會想,為何而生,為何而離,我的存在是否曾是您人生的污點。

我不知道,只知道窮極一生在心裡總有個地方,
有個補不起來的洞,空空的,偶爾吹的風,都帶著鹹鹹的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