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6614805_39b1f1cdef.jpg




等待,依舊是在等待
只是等的那個對象不一樣了


卻仍是同一個出口



站在頂溪站外的出口
靜靜的等著記憶回到身邊





那年冬日的午後,太陽暖暖的,
轉身,直視著陽光
某種角度看來,似乎是個不存在世上的靈魂或愛情





茫然的目光,輕輕掃過每個經過的路人
心似乎隨時都會隨著人來人往的路口迷失





當時只是想,看見他的笑臉,或許吧
在那個晚上,頂溪的1號出口;依然在等待。





不笑也不怒,毫無表情
沒有任何事先的通知
似乎只是像個,重覆





彷彿這世界與我無關,阻隔掉一切,毫不在乎
我的等待,沒有焦躁不安,只有平靜





或許是習慣了等待。



輕輕將重心移到身旁的欄杆上
凝視著車流人往,期待著回憶的到來



很多事情,都回不來了
除了回憶以外的往事,都像回不來了



我的眼睛迷濛沒有焦距。





有什麼用呢?
也都已經不在了。不在了。





舊的人很早就說再見
我在同一個出口卻想著另一個人
沒有約定的時間,此時此刻



他說他這固定幾天是比較忙
他說他最近似乎不是很順利





於是,起了個念頭
只是想來到這個出口
只是想來看看罷了





而我只是想站著


我沒想過晚上風這麼大
也沒想過台北的雷陣雨這麼讓人生厭





等待。
毫無結果的等待。





在冬天的夜晚的頂溪站。
等一個不到的那個他或他或誰
只是一個衝動很想看見你罷了
卻又很難告訴你我人在這裡







買了車票,回家
連一通電話,也沒打





遺憾嗎?不會
就當我只是來作一個自己的踐別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