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的休假日,
我把林宥嘉的『那首歌』很有耐心的聽完
然後,我羞愧的承認一件事

 

幹,我哭了。

 

不是那種痛哭失聲的
而是眼淚默默的在泛起淚光那種



其實星光班我從第一班開始
就完‧全‧沒‧在‧注‧意!



直到很偶然的看雅虎影劇
看到蕭敬騰那瘦弱的身影蒼白的臉蛋
當下我就濕了...不,是當下我就驚為天人啊啊啊啊(迴音)



怎麼會有像天堂的好聲音啊?
怎麼會有這麼嬌小的身體中爆發這麼有力的歌聲啊?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雄性動物啊?(這才是重點)


凡認識仙女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向來對那種蒼白害羞的男人除了口水猛吞外
不止手腳還會發軟,眼睛還會發亮,
然後我就濕了.......不,就發浪了....(好像也不太對吼?)


(媽的,我又離題了,明明是要寫林宥嘉這個人怎麼會扯到我的蕭哥呢)



反正因為蕭敬騰的關係,我才開始勉為其難的看星光
然後,我才注意到林宥嘉這個人


順便插話講一下當時我對超級星光大道那幾個人的意見。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因為沒什麼好話....
(你知道的,我可是個充滿臭嘴的仙女啊)



其實我蠻不喜歡楊宗緯的


總覺得這個人唱歌一點都不真誠
除了一堆花腔,實在感受不出來一點點點點的情緒
雖然真的唱的很好聽,但只是因為很多人唱的不好才凸顯他的獨特
但偏偏他好紅,紅的讓我不可思議,
他又好愛哭,哭個不停,哭到我都想叫他去韓國演戲了.......



然後就是林宥嘉。


因為他也很愛哭,哭點就是低到爆炸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在哭三小
唱歌又很愛搞那種相當迷濛的路線
實在一整個很不合我的胃口.......................


但,我永遠難忘總決賽時
他唱林奕迅那首Last Order的震撼
要命,他詮釋的真好。



雖然還是很賣弄唱腔
雖然還是一臉很欠揍



但,他有一種我很難忘懷的特質
沒有楊宗緯那種太老練太世故的迎合
沒有蕭敬騰那種全身都是爆發力的感動


但,他卻很有自己的特色。



他有一種很適合在夜晚聽歌的風格
懶洋洋的眼神,歌聲又不至於太有壓力
所以,我就這麼把這個人的聲線給放在心頭
(雖然他長的這麼像黃子佼.......只差沒有禿頭)



然後,半夜太無聊的我在整理電腦那堆太久沒看的A片時
猛然的看到這個音檔,又太無聊的點來聽聽看
本來我以為是什麼很敬業的女優在哀哀叫的音檔...
(結果,是我自己把音樂歸到A片區啊!)


然後,我就默默的浮出一些眼淚
(我用我的小胸部發誓,絕對不是因為失望而落淚)
他的『這首歌』,真的真的字字句句敲到我的耳朵裡



不是天籟,卻很有感情。
有你的,林宥嘉。


等你出片,我會去買一片來支持你的。
(當然,還有那個讓我很濕的蕭敬騰。)






那首歌(歌詞)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他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妳的黑髮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