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的簡訊內容:
我要結婚了,怎麼辦?會不會太快?

差點成為女朋友的好朋友簡訊內容:
慘了拉,真的有T在追我,我快要愛上人家了拉

好朋友的簡訊:
幹,我沒辦法和我男朋友好好打一炮舒坦一下

喂,是怎樣?我看完很想吐血耶!
我很像張老師嗎?很像嗎?很像嗎? 


前男友,我是很不爽你比我還早結婚,你自己說我三十歲嫁不出去要娶我
結果跑去和一個認識不到二個月的小馬子結婚
幹,最好你上次和那個女的上床後還當人家面打給我說想聽我聲音
最好二個月後就說要結婚,肚子搞大了是不是?幹! 



差點成為我女朋友的好朋友,我的初吻是給妳耶!
給妳耶!那時我還很認真考慮要不要和妳朝同志之路前進
要不是妳跟我說第一次要給男人,還是不要跟女的在一起
我們現在應該是人人稱羨的情侶耶,結果還不是又被其它的T追走,幹!



好朋友,我明白拉,沒辦法跟男朋友打一炮我想任何人都會下體失調加上嚴重焦慮
幹,又不是你一個人失調,幹!臭三八我詛咒你失調一輩子。

以上,回覆完畢,不敬禮自動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