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01-1.jpg



猜了又能得到什麼
不猜又會失去什麼



曾經
你是那根在心頭上的刺
這樣反覆的擱淺在心上


彷若最深的秘密那樣的珍藏在最不為人知的深淵
無人知曉那無盡的心情和甜蜜
我已經放棄去抗拒關於你的每個舉動
但我也沒有感到後悔這些事情的發生


能改變什麼或不能改變什麼嗎
會有任何影響或任何的傷口嗎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不是更多嗎



不猜不想不問
不願意深思背後的你所表現的含義



只想單純相信你
看到眼前面我的你
我的眼裡只能容下這樣的你


不屑的你,驕傲的你
嘲諷的你,精明的你
尖酸的你,溫柔的你
那都是你,也只是你



只能看你展現的那份關心
只想相信我所看到的真實


我只是,單純的看著你。
沒有雜質沒有其它的事物來干擾



我不是很聰明可以立刻告訴你這些事
習慣沈默和傾聽的我早就失去了表達
也往往懶的費盡心思去關注這樣的事
但不表示我毫無感覺

只是口拙的我往往後知後覺的才能訴說
我看見的你是何等姿態和漫不經心的好




你就是你,就是你
我的眼裡就只是你


至於其它的,我才懶的管。
對我好就好,其它的,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