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以為,就這樣望著流動的窗外,
就可以看到自以為是的盡頭或海角。



只是人潮裡來去,依然見不到你。



這世界依舊在旋轉著
你在電話那端依舊賤嘴



可是,我卻在這一端想你想的緊



好像你就在我身旁
只是沒辦法靠著你



可惡。



我總想著那個帶著秘密的理髮師
因為保守國王驢耳朵的秘密而痛苦著



那麼是不是多傾吐一些
那顆藏了秘密的種子就會長的越好
以林木參天的樹材吹奏永恆的秘密節奏

而這個部落格就像童話裡的洞
只能對著它喊著我說不出的想你


『喂喂喂喂喂~~~』
『喂喂喂喂喂~~~』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