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SC01914.jpg



這是一篇許久前想和他說的話...


當然,我們最後也是走到一個程度的淡然關係
不過他曾在我許多心靈脆弱時給我屬於他的關心


嘿......討厭的人


直到今日,你比任何過去交往過的人都還要重要
雖然我就是小奶子小心眼而且骨子裡不認輸的人

有時在我最軟弱時
我仍會想起在你車上你哼的歌
還有你很欠扁的嘴臉


不言愛這種讓人聽了軟腳的話
我一直在乎著你,但也不想承認
我的不誠實總,也是搞砸了這一切

某天一個過去的某某突然在MSN上,
哪根筋不對的回答我不知幾百年前問的問題
他一直覺得我的骨子裡十分倔將又很難溝通
只是表面上若無其事的說笑讓人很難發覺


也許就像九把刀說的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我想,我的不坦白就是其中一點



To A-Chen:


坐在你的車上,聽著我不熟悉的歌
你輕輕哼著,我聽著,記著你的聲音
不再是透過電話隔著距離傳遞無形的你



很滿足,雖然只是一點點也開心
謝謝你今天的順便,謝謝你每天的鼓勵
謝謝你的尖酸刻薄,謝謝你很溫暖的話
我有很多很多想對你說的謝謝


很多很多,可是在看到你時,我什麼都忘了

一定有很多人說過你相貌好或斯文
我偷偷側眼看你
然後默默轉過頭看窗外的風景


哼,我才不會讚美你,你不差我這句
雖然,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你低低哼著TANK的歌是這麼好聽
平常你總是怪里怪氣的淫笑聲
又或是讓我不知怎麼回嘴的五四三
我總驚豔你唱歌時的好嗓音


(怎麼差這麼多啊....真讓人無言吶)



反正我就小里小氣小奶子小心眼
我死都不會讚美你的!

即使你是這麼順眼又順耳...
即使我是這麼的在心底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