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簡直想翻桌了

我好不容易等到2月2日,期待著『最後的蘇格蘭王』的上映
可是....可是........



為什麼台中竟然沒有一家電影院有上檔!
為什麼!為什麼!(怒吼)



搞什麼啊,甚至連黛妃與女皇也沒有!
台中不是號稱文化之都嗎?
媽的咧,怎麼電影院只會上映回魂這種爛片

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我會因為這樣想搬回去台北住啊!
早知道前天回台北吃尾牙就直接殺去看了

可惡!我快氣死了!
我好想看『最後的蘇格蘭王』唷!(哀泣)
華納威秀,你們最好通通倒閉算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五千萬個幹字在心頭繞!)

為什麼我這麼想看的電影都看不到
人生都黑白了拉!
把我等待的青春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