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00.JPG




默不吭聲以為這樣別人就聽不到
我從鏡子裡看見了她
其實我知道她很嘔



何必就這樣偽裝那有等於沒有的保護色
蒼白的臉色掩不住惶恐的insecure
如果這是她選擇的似乎就應該坦然的面對現實
看她從嘴裡擠出不在乎的字語
鏡子裡面卻是錯誤百出



冷靜... 沉著... 她小聲的提醒自己
沒用... 我在鏡子裡看到了她的醜態



鏡子裡面一覽無疑
讓我看到妳的嫉妒



已經失態就不需要在偽裝
太刻意只是加強她的明顯



我恨鏡子裡的妳
我恨鏡子裡的她



滾出我的世界,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