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呷德(Oh~My GOD)


小柴豆真是俏皮的緊柳
看看他天真又無邪的表情,
但嘴裡卻說出一堆有夠冷的冷知識


簡直就像豬哥亮在教微積分一樣的讓人很震撼啊
自從Oh~Mikey都不太更新之後
我的人生感到一陣空虛和不知所措


人妻平常除了洗衣服跟和老公打情罵俏外
還有偽裝成潘迎紫或羅壁玲這等幾近做古的明星外
我只剩Mikey惹啊~~~


OH~~~為什麼邁奇小弟要這樣離我而去呢~~~
正當我的人生陷入一陣黑暗之中
我看到了小柴豆這厝味的小傢伙演滴U TO B
彷彿又有一道曙光照亮了希望
真是讓人忍不住開心的想灑小花轉圈圈來慶祝一下



另,最近我也迷上了Facebook這玩意
裡面有好多讓人無法自拔的遊戲
比如開心農場啊,或是FarmVille
這些都是關於種田這種十分怡情養性的修身遊戲



玩到最後,私以為自己不應該在繼續當接線生
而是該到深山裡去種田養牛或雞或種水果之類的
真是讓人覺得自己一瞬間好接近大自然啊.....


搞的我都不太想寫網誌惹
因為這樣會擔誤我種田跟偷摘別人水果的好時機
想想,我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啊。


講到很認真這檔事,最近也發生了一些讓人苦惱的事
苦惱到我更加努力在FarmVille裡種很多棉花跟花生來安撫一下心情
最後也決定要在FaceBook這裡頭好好種田
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個偷水果冠軍跟偷牽牛的高手!



加油啊!潘迎紫!
這是一篇完全沒有意義的廢話文,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