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8.jpg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你。
其實,你一直都在心底。


其實,我從來沒跟你說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擱不下你
然後你在我的心底成了一個影

我忘了是在哪本書上看過這段話
『每個女人都有幾個屬於自己的祕密』


我的秘密,就是你。




我一直把你藏的很好。



畢竟,我明白你之於我跟我之於你之間
差異太大。


我無法放下我現在一切的生活
我無法離開我身旁所擁的事物



所以,我只能把你放在一個只有我自己才明白的角落。


只是很偶爾的,想起你的事情
手機裡的相片,只有你無賴的笑容


沒有其它人能像你一樣......
在經過這麼久這麼長的時間仍然住在我的心房裡
捨不得按下DEL,那是我最後擁有屬於你的東西


那是我心底的秘密。


我很想你,但提不起勇氣打給你
我很想你,但提不起勇氣思念你
我很想你,但提不起勇氣面對你


我很想你,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