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我有點搞不清楚情況
只知道該起床了,該上班了


同事看到我的臉直驚呼著為什麼慘白
我只是搖搖頭說人不太舒服,有點累


豈只有點累呢?雖然你也不太好過
但,我真的沒辦法再想有關你的事


發生了好笑的事情,我想打電話告訴你
卻想到我們應該要沒聯絡了
熟悉的按鍵,我沒辦法撥了


我沒有哭,我以為你還在我的生活裡
很想聽你的聲音,卻不知道要不要聽


如果我說現在就想看到你
你能出現在我眼前嗎?

    
總是有些小女孩的天真幻想
總期待有天會有人為我實現
我也沒你想像中的這麼成熟
我很想依賴你成為我的重心
但我發現到頭來都是我傷心


這是很任性的要求嗎?這真的有些無理
我有些無奈,卻沒辦法改變某些事實啊


我還是選擇了懦弱,我想你
我還是選擇了想你,我愛你
但其實我最痛恨的是我自己
這樣不甘脆不果斷不明快的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我總是要選擇愛你
為什麼要你,為什麼要你
為什麼我總是要相信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