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有很多的感慨
但那些已經發生或知道的事,就是讓他說再見吧



嗯,要離開了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你們這些寶貝蛋



現在,我可以心平靜氣的說,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今天在整理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時,其實我又偷偷哭了一下
看看桌上的小熊維尼,阿撒不如的小黃貼貼,還有海賊王的公仔
E-MAIL裡留的信,還有在筆記本裡Michelle寫給我的話



莫明奇妙的,眼淚就啪的一聲掉下來了



阿曼達,不要突然又白木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曾處女,要乖乖不要亂做違規的事
李小龍,我再也看不到你很娘的樣子了
死包子,我真的不敢告訴你我要離職的事
歐卡桑,還是要打起精神上班
大奶君,我會很懷念以前我們在陽台大吼的事
小心心,沒有香蕉的日子,我也看不到你的牙套了
冷箭淳,我也應該遇不到比你更會放槍的人了
太監邱,你要好好追求自己的幸福啊
單純明,以後沒人和我談狗狗了
美麗蘿,沒辦法和你再打屁聊天了

江主任,要好好照顧自己,最近一直聽你在咳



拜拜囉,我還是那個嘻皮笑臉的連小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