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天啊啊啊啊啊~~~~~


京子啊啊啊啊~~~~~~


我心愛的尚啊啊啊啊啊~~~~~
我心愛的蓮啊啊啊啊啊~~~~~



我想當日本人拉
這樣我才能不停追進度啊!


這套漫畫算是我追很久的
有空再來提我喜歡的作家好惹
但現在我的心好亂唷
好像告白等著被發卡的心情一樣啊



好想快點知道下一回發展啊啊啊啊啊
(翻桌)



心慌意亂啊,好讓人害羞柳
比一夜情還叫人神魂顛倒啊
(完全文不對題的比喻.....)



雖然我也蠻喜歡蓮的
但事實上我最欣賞的卻是尚


個性和我很像
怕輸愛面子不老實自戀自大
等等等的


實在很可愛又彆扭的個性
真是好想親他一下啊!


喔喔喔,還要等到9/17
真是叫人坐立難安
比月經來還要讓人不穌服啊!


快快快
快給我新的一集吧~~~~
幹,千面女郎還在紅天女的時候
人家京子都快爆表了拉

會不會到我老死那天
紅天女還紅個不停啊(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