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2.JPG


你的任何一舉一動都能輕易挑動我的神經,
於是大腦不停地猜測你的想法,停不下來。

任何美好的事物,落在我身上,總不經易變成一場災難,
讓自己痛苦萬分,也時常讓身旁的人跟著遭殃。

我就是有把事情砸鍋搞爛的本領,或許早已轉變為一種習慣性的精神自虐。

血,很華麗的液體,在我們全身上下流動著。
有人說,我過於瘋狂,然而死亡對我來說不僅僅只是創作的題材。

我不要你變成另個我。

當心情不佳時會影響生理健康,
而當身體不適之際亦會改變心理狀態,
彷彿左右腦永遠不能協調平衡。

坐在位子上的我感到強烈的暈眩和噁心感,
正在微笑的臉剎那間變得虛弱勉強。


襯衫漸漸變得像布袋般寬鬆沒有腰身,穿著的褲子經常陷入邊走邊拉的窘境,
只是覺得疲憊不堪,單薄的肩膀承受不住你給予的重量。


高跟鞋踩在磁磚地板發出輕脆且規律一致的聲響--
叩、叩、叩、叩,似乎具有催眠的效果,
讓我迷失於時空彷彿走在一條沒有盡頭的隧道裡,
伴隨著熟悉的暈眩感,一度以為靈魂又離開了自身。



叩、叩、叩、叩
叩、叩、叩、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