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風吹過我的臉
愛情開始很淡,很淡

街燈的光暈投映在紅磚上的細縫
那突然看一切都清晰了,明白了

原來我的愛情,在夾縫裡微弱喘息著
啊,終於找著了封鎖的秘密不可言喻

有些累有些無所謂
有些痛還有些心碎

不解無解我根本不想理會
你們是什麼樣的方式和體溫相互依偎
讓口中愛情開始變成這般瑣碎和妥協

在我的眼裡再也沒看見過那黑的深邃
曾經一瞥便跌進無盡纏綿的那個沈醉

但終究無法偵測,龜裂的痕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誰不愛誰

那一瞬間,終於發現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己擁有的紀念,是我的
只是今晚,我又要擁抱沒有你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