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860.jpg



我們充滿心機
暗暗用著自己設定的故事
來安排別人怎麼走

但我們又不是上帝
怎麼去決定劇情的發展

如果我曾經有九分對你的不捨
早就下定決心
過了今晚我決計不會再想到你
  

一併把對你的迷戀
隨著行旅也帶走了

你只是厭惡自己有被欺騙的感覺
但是請告訴我你的故事裡 我算什麼角色 
了不起是個陪睡的跑龍套
     

你卻滿滿佔據過我思緒中 
無法抵擋的嘆息
     
    
你是站在什麼立場去厭惡去質疑
你用什麼方式什麼心態去評論? 

畢竟我們不過是保持這樣的關係
是你希望的劇本編排
我從來沒有要你承認什麼
我也不要你給我什麼名份
       

何必勉強 
我說過就是走到這樣


沒有再多的 
也不會再少了

所以
你何必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