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30.jpg



巷口的便利商店
總有個很白淨斯文的男店員
戴著黑框眼鏡 
有著禮貌的態度


習慣在半夜去買著每天必購品
德芙榛果巧克力 
天仁無糖綠茶 

最重要的 
還是我的SALEM涼煙 
這幾樣幾乎是生活的必備品 

沒有它們 
總覺得跟沒有看到你的臉一樣難過。

昨天此時此刻 
為了美麗的打火機 
買了促銷涼煙


然而秀氣的男店員早就準備好我要的SALEM涼煙等我結帳
他大概沒想到我突然改了心意買了PIANISSIMO


有點沈默的尷尬 
他把準備好的東西放回去
我也略帶羞澀的微笑準備付錢
依舊維持著店員與客戶的操作模式進行   

今天又乖乖去朝聖 
進行每日的儀式
仍習慣的再買一包SALEM涼煙 
男店員突然開口說了一句話:
『妳少抽一點煙吧!對身體不太好。』

我因為聽到他低沈悅耳的聲音而有點傻眼
臉上泛起一陣紅潮後苦笑說句謝謝
而一切仍在熟悉又陌生的情況下運作 

嗯,謝謝你,白淨男店員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 
我還是為你這句話
感到很窩心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