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07.JPG





『你是神經病!』他突然告訴我。
我楞了一下,然後笑出來!
怎麼,你現在才知道嗎?還是你忍到現在才說出口?
就算我認為不是,但身旁的人不停的說,久了,自己也會相信。

我照鏡子,就像看到我母親似
都很下賤的五官,血統真是奇妙的因子
不論形體或是個性,我一直努力不要走上她的後塵

但總是會有人說出類似的話:『哎呀,妳怎麼跟妳媽一個樣!』


嗯,她如果是個不吉祥的人,我也是。
那麼,你們怎麼不再我出生那刻,就掐死我算了?

大家用盡言語污辱,極盡所能表現自己的理智及正常
那麼,可否有想過當你們在說誰是瘋子時,用什麼資格說?

瘡疤對我來說是這麼的深,你們可否想過這些話,
讓我更深信自己的低賤及無能呢?(包括瘋狂這件事)


可惜的是,我沒辦法反駁誰
因為我真的開始相信我和那個女人一樣
遺傳是改變不了的,就像豹改不了斑點一樣

   

『對吧?』我默默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