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90.JPG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I believe you
You're the only one who really knew me at all
The next life that we live in remains to be seen
Will you be by my side?


是,我相當傲慢;而且不可理喻
在你給的愛情裡恣意任性
打破了原本的規範和順序

你若聽見『我愛你』 
就請記住這句話
     
完美的伴侶亦是主人
所以只有你 
我的王才可以匹配
分享你的榮耀驕傲
造就我的乖戾自大
 
我矜貴又故作親切 
你虛榮又愛優雅
但是愛情卻又真真實實的呈現眼前
十指相扣緊緊握住不放彼此的雙手
      
       
這故事是王和后的歷史
不需誰的見證我們心裡有數即可
      
適合戀愛,所以,要認真擁抱你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