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倒在床上
不禁又想起了那一個下午那一個你


半開的窗戶吹進來的是風
刺眼的陽光透進來


下午四點剛過
在這狹小的空間只有我和你
應該是甜蜜的空氣
為什麼我覺得有些苦澀


你閉著眼睛說你累了
我輕撫你的背感覺那溫暖
然而溫暖已不屬於我的


你無動於衷是拒絕還是接受
我都不懂


好寧靜


只有電風扇吹出的熱風
突顯略嫌大聲的秒針運轉
不忘提醒我時間的流逝
躺在你身邊仰望天花板


那裡吊著我們一起出遊的戰利品
隨著風溫柔的擺著
用手支撐著起來看你睡著的臉
我想在多看你一些


親愛的
我的叮嚀留在心底留在嘴角
微笑著看著你
然而眼睛掉落的則是不捨的眼淚


原來我還是會掉眼淚的....
這比高潮還要讓人難以理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