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當做一個相當必要的存在,沒有性慾的。
目前為止這世界上我只能問心無愧的對一位男性說,





我喜歡你,我愛你。






絲毫不想得到你
愛情對我們來說層次略顯廉價
儘管沒有人相信我不帶任何狡猾的心思




但你知道,我知道。





如果夠鑽牛角尖的話
我甚至想用計算機紀錄我們相識的日子正確的數量




『我們懂得那鄙視,我們懂得那默契。』




在照片一角放上我的名字
如果我們關係不是愛人,不是朋友。
那我們可以就是那『什麼』




用『好朋友』形容,這我不要。






總之是個了不起的存在,
而我給了這些偉大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