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不知道都是妳我才開始又抽煙和上MSN啊?」M突然冒出這問題
「其實我還蠻喜歡妳的」我訝異的看著M,心想是不是聽錯了

「你不是喜歡V嗎?」我脫口而出問道
「妳們二個我都很喜歡,我喜歡V的個性,我也喜歡和妳相處的感覺。」M回答我

「找死啊,我還在幫你追V耶!」我有點不太爽的說
「吼,我也沒想過怎麼莫明奇妙妳就在我生活有了一席之地」M也很不爽的回了我

「我總是會想到妳,妳突然間成為我很依賴的人。」M說
「去你的,你知不知道我蠻杜爛『二個人我都喜歡』這句話啊?」我愈說愈火大

M突然抱住我,我反應不過來
「反正我就喜歡妳拉。」M低聲在我耳邊說完就放開手就用光速騎車回去。

我有點不知道要不要揍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