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
愛情就是這樣,不是嗎?




那為什麼,感情會變質
是人不對還是時間不對
是你不對,還是我錯了



當愛上一種美麗時,會以為愛上了一輩子
就有了癮頭,你想一直被珍愛或尋找愛情
  





瞹眛不明的愛情是貪歡的刺激
成熟圓潤的愛情是停滯的倦怠



那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的那段快樂是不是轉眼就消失
等有一天你醒來時,沒有任何人在你身旁陪你走下去
你會不會才明白原來曾經被一個人放在心裡愛過的好



所以我是這麼重視你,因為有你的事事包容
才會有我這麼捨不得的只想回到你溫暖地方



有時只是靜靜的抱著我,有時只是溫柔親吻我的額頭
但每一次你都用我們最熟悉的方式把我尋找回你身邊
就算再怎麼貪玩的小孩也是會乖乖回家,因為怕迷路



你總是愛我,愛我,愛我
那麼請你愛我,一直愛我



我,不想離開有你的地方
真的做不到,我沒有辦法          
太依賴你的好,也是一種





無可救藥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