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過生日 
一群人熱熱鬧鬧殺去錢櫃
原來要我去擋酒唷 
看你平常人緣多差
哼!你沒禮物了!

我苦笑說真的不能喝
朋友以一種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看  
彷彿我其實是說我胸部有F罩杯一樣的謊話

R主任              
那我們乾杯吧     
你終於知道什麼叫作  
五步吐酒的噁心了吧  

賤小白
什麼叫我看起來一副很會喝 
你真不信唷
喝你個大頭鬼
下次來PK抽煙
你妞在不跟你鬥 

雅玲甜心   
別哭     
我沒事的   
相信我拉   


蜜雪兒江 
別裝死
明明就沒喝到酒 
頭昏個屁 



金錢豹黃公主       
你來吃G翅和水餃唷   
還不趁這時跟林董報仇  
下次出來再只顧吃東西  
我就把妳的秘密抖出來   


寶貝君君
你跟我一樣不能喝
擋什麼酒 
我們一起躺平比較快
我要在你豪乳上翻滾


馬桶叔叔是好朋友
接了不少我的嘔吐物
真是太辛苦你了
沖不掉的 
你就當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