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7509770891220819-402x268.jpg



若說我的生命存在 
是不負責的父母所賜予
 


那麼扭曲的人生價值觀 
就是姑姑的禮物



姑姑的人生 
很坷坎也很不快樂
是身殘的關係 
她都是關在名為『家』的牢籠



曾經在很年幼時 
看著她因為跌倒不願人扶持
一個人坐在冰冷的地上 
無聲驕傲的流著眼淚



久而久之 
我的倔強和不認輸是在那時學會的
 


父親再婚時 
只記得姑姑說要我一輩子陪著她



那時什麼都不知道 
只隱約明白爸爸不要我了
只有奶奶和姑姑會一直一直
陪我長大的苦澀讓我難以下嚥




姑姑 
我真的想要妳的疼愛而非是憎恨我的血統
我比妳更加厭惡自己母親 
因為她讓妳對我矛盾






因為這些原因 


妳終於親口告訴我一件事
妳說妳根本不曾發自內心真正把我當成親人
因為妳從來都不要我 


我卻仍自以為妳很愛我
我恨這樣的妳 
親手把我推入地獄卻又冷眼相對



從那時開始 


就算想愛人或被愛 
也失去了能力



 


我學會了當一個好演員 
置身事外來看這場鬧劇   



和我的家庭,作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