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米格魯kodomo
當狗當的真的很爽

每天我要上班出門前

牠就在籠子裡
把可愛的小肚子往上翻
用一種一臉很賤的樣子吐舌

用好惹人憐愛表情 讓我好想揍牠一頓
又想抱著牠去公園晃來晃去的過完這天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不爽
好不爽
好不爽


喔~喔~喔~

我好羡慕    
我好羡慕    
我好羡慕
我好羡慕    
我好羡慕    
我好羡慕
       

當母狗真爽!
可不可以換我當一天?

媽的.....。
下輩子換你來當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