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我是做哪一行,某電信小小客服
你要當我0204情色總機我也不反對,有機會我一定跳槽
花名就叫濕濕小可愛,不然就叫今晚打老虎,棒吧?
 
為什麼大家晚上不睡覺要打客服呢?
不然打電話來,也問一些有關電信的問題
 
不要再打來問我,為什麼今天計程車叫不到的問題
坦白說,我不是開計程車的,真的無能為力協助您處理
不過我可以建議您可以站在馬路中間,看誰會不小心撞到您。
這樣您連車費都省下來,直接送醫院,好不好?
  
   
也不要打來說您要去死。
我有張老師專線,別客氣,我很樂意提供
”我領悟救我救我”前面記得加區碼(02)
 

農曆七月,鬼這麼多,您不怕我很怕。
到時候你真的成功了,我見死不救那豈不是罪過?
   

哎,錢真難賺,但沒有錢連飯都沒得吃。
您真的吃飽沒事幹,就請倒頭乖乖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