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我在要上班。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苦悶,怎麼七夕還有人要來電客服?

還不快把多餘的問題拿去好好親吻你心愛的人?
你是沒看見另一半正哀傷的看著你,希望能得到一個擁抱嗎?
還打來問我們客服人員,你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我不懂,你們怎麼還不快去MOTEL
那裡有精油加保險用品,還有按摩浴池,情調好的不得了
還不快去翻雲覆雨,然後,等著八個月後當爸媽吧!


上什麼奇摩交友,快去外面把小妞拉!
寂寞的人很多,不只你
  

喔,好煩,我幹嘛上班?
媽的,我還在這寫日記。



我已經預見明年的七夕,是怎樣情況了。
   

(自憐自艾,我還在上班,還在接電話,接到11點半。不爽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