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88.jpg


我應該為此感到遺憾嗎?
到了最後,還是沒有逃離到那個圍繞的邊境



如果就只是一直面對向你緩步離去
而不是彼此背對背永不回頭地跑向旅程的盡頭
無法逃離似的,永遠我都會曉得你在那裡



永遠我無法自所有飄移過的風景離開
即使在冰冷的季節裡,掌心淡淡呼出溫熱白霧


那些關於你也不會成為模糊的遠方
你就在這裡,你就在我小小的心裡
所以每當感覺到你在我身邊
我就知道自己並沒有真正逃開過



雖然,我們始終保持一些微妙的好距離
我很想你,很想你,藏的深深的,這裡




我忘了說,我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