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3.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做客服這個行業
之前前身為電信客服人員,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為什麼,現在的客戶覺得欠款被限制通話是不合理?
打電話大聲咆哮客服人員能讓您的電信欠款取消嗎?

電信公司並沒和信用卡中心一樣和您收利息耶
只是請用戶準時繳費,有錯了嗎
怎麼?您覺得欠款還能打電話是應該的是不是
電信公司是慈善機構嗎?憑什麼不繳錢還大聲罵人

沒錢繳費就不要打電話
覺得貴幹嘛用手機聊天


但,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欠錢不繳費的爛人
使用者付費的道理還需要我這種卑微的客服和您說明嗎

每個都說上電視抗議?上網路宣傳,用壹週刊搞你
台灣的媒體真的很會污染教壞所謂的消費者


幹,罵三小。
你是人我也是人,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