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想起你
那副曾經讓我喜愛的笑容

然後會拿出那些我們僅存相片
看了又看然後微微一嘆



是吧 
我想這算是想念的感覺吧
有時侯接到你的電話    
總會有些莫明的熟悉



真的真的我不恨你
從來都沒有恨過你


為什麼要恨你?
畢竟那太浪費情緒。


你要快樂 
要過的很開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別再讓我連做夢都夢到你了。
        

那實在是個天大的惡夢!


媽的 
我都吃一錠眠就是要好好睡一覺
怎麼醒來前還要做這種讓人不爽的惡夢

好拉,對不起囉
實在不應該一起床 
就打電話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