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過網球王子後,我實在對運動漫畫沒什麼興趣
我家漫畫店的小弟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只拿了一套"Happy"
二話不說直接逼我租回家看,當下我有種很杜爛的感覺
(要不是老娘還剩伍佰圓在這間店才不屑借咧。)

但,我錯了,媽的,我錯了!
這什麼漫畫?為什麼這麼好看?
為什麼一點都不強的主角可以打到溫布頓?
為什麼裡面反派看起來還是討人厭的可愛?

(喔喔喔!為什麼讓我看到這麼好看的漫畫?)

一口氣停不下來的把"Happy"看完然後打個冷颤
這麼不熱血的漫畫,主角從一開始就沒拿過冠軍
就算是個網球的鑽石,也是因為現實低頭才比賽
中間的心酸不是太刻意的故事,但卻緊緊相扣著

(喔喔喔!為什麼要我看這麼好看的漫畫啊!)


天啊,還是有好看的運動漫畫
自從少女時期看過灌藍高手後
就很少看到讓想摔書的漫畫了

(是好看到想摔書唷!)

媽的,二十世紀少年我來了,等我
明天我就去把你們這套寶貝借回家
就算沒有結局我都要看完

(浦伬直樹,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