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酒場的戰況慘烈
到場的人,沒醉死也會被那些喝醉的嚇死

親愛的M,妳再喝多一點沒關係。
妳可以再醉一點,我絕對不會去扶妳的!


還有R,你明明就喝醉了,還敢開車?
還再來一杯?你是哪根筋不對!

    
肥仔J,你閃酒功夫愈來愈好。
我會向你好好學習怎麼去躲酒! 


還有,我就是不會亂喝拉!別逼我!
上次我在錢櫃跟你們喝是因為我心情差。
平常我的是很有理性的,是走氣質路線!
    

才不跟你們五四三咧!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根本沒酒量,懂嗎?



來,再來一杯吧!
今天我喝都沒醉唷,最重要的是,歌都我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