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36.JPG


如果....如果我死了
有誰會記得,我活著這件事呢?


有人會真心的替我難過嗎?
有人會想起我時微笑嗎?

或是...或是...



好痛苦,活著的每件事情都叫人好痛苦,


沒有快樂,沒有。


為什麼人要生而為人?
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我不能呼吸,不能。
我不能停止,不能。


我什麼都不能。



我好想就消失在這個世界
不會有人記得我


那些快樂太表面
那些笑容太表面


那些一切的一切
我都想撕爛,撕爛,撕爛



我依賴著那些安眠藥,那些精神安定劑
我只能依賴著這些短暫的平靜

我想一直沈睡,不要醒來


你們都是假的,假的。
虛偽的,不是真心的。



我恨透這一切的假像
我恨透這世界的欺騙



我快瘋了。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