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繃快要不能呼吸
為什麼要如此互相折磨
然後再心疼的相擁

結束沒有惡意
因為不能適應
所以希望完美的離開
怎麼會事與願違
變成這麼難看的局面

早該好聚好散
讓彼此留下美好的畫面
值得回憶和想念
為什麼一定要變成不想再見面

說的話不被信任
沒說的話被誤解和諷刺
沒想的事被強加上罪名
明明沒有任何惡意
竟然被批評得很有心機

如果覺得這麼累這麼麻煩這麼令人生氣
就別再堅持和勉強了
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

知道你或許無所謂
知道你可能捨不得
雖然說出難聽的話
也並不是真心真意
所以不想追究誰的汙辱

我這麼糟糕就放過我吧
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向好言好語
然後再批判我的無情無義
也不需要不斷的期待能不追究過去
然後在受到刺激時
用言語狠狠的刺傷

我說我累了
對你放不了手
就用力的甩開你的手

知道你傷心
我也心疼得不得了

希望我能過我想要的日子
真的不要堅持了
夠了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