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至少對我而言
你的心是離開了

那一天流眼淚
我的心刺痛得不得了 



至少我以為到我這個年紀了
不太容易為了誰感到痛這個字眼
但你還是成功的做到了
是因為我太在乎你了嗎 



不知何故
我很想問問你
但我該怎麼開口呢 


為什麼哭
是心甘情願痛苦? 



是我沒有為你付出更多嗎
還是你的心只能緬懷過去的美好而看不見我
是嗎?我才會問你,那我呢?
還是要等到結束的那天
你才會想到還有我這個人?

我有時不知該說什麼
我知道但我卻不願說些什麼
看著你想著你但我卻不知道怎麼做對我們都好

為你哭
假如你不計較我的粗魯
不想像我悲哀牆角的哭訴
那,請讓我把心底的哀傷向空氣吐吶

我告訴我自己
什麼都沒有了
也不能再說了

我還有發問的權利嗎
我最多只剩嘻皮笑臉的和你打哈哈
我最多只剩這麼多了,你不懂嗎?

沒有了,什麼都不剩了
你要什麼都拿去吧。

雖然,我不知道還能給多少
但我仍努力的想為你而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