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慶幸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牽著手
唯一沒做錯的決定,就是不離開你
我們的故事由我們自己來寫下結局

結婚很重要嗎?我這樣問自己
能在一起一輩子比那張紙來說
更值得讓人要好好努力,是吧

             

不想冠你的姓,我還是保有我自己
我的右手無名指可以戴上你給的戒
但是我仍想當你的情人而非你的妻

   

這算自私嗎?你給我太自由的世界,是你給的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不要複雜不要無限的付出
當你一輩子的伴侶,情人,朋友,是我的夢想
然而共結連理後我們,卻會成為倆個人的枷鎖     

我們會一生一世在一起,我們會
結婚不能證明童話結局永遠快樂
貌合神離的假象在眾人面前表演
不如我們心知肚明的永結同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