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覺得我像是一個假人。



我像是一個假象的活著。
我用很多的東西武裝我自己
讓我的體形看起來龐大的複雜。



那些影像,來自許多東西的堆疊





燈一照,我的影子看起來就又黑又長。
長的像一條暗暗的街那麼長。



長並且不斷的長。
長的越久,我越來越像我自己所討厭的人。






那些我聽的音樂,我看的書
我講出來的話,我穿的衣服
我走路的樣子,我的態度
我腦中的想法,我手伸出去的方式
我的左右腳,我鉛筆畫的線。






都像是我仔細排演的一齣戲
我當然隨便準備聽取掌聲。



有時我不願剝去這一層層的殼
我擔心脫下以後其實甚麼都沒有。




『宇宙的外面,什麼都沒有。』
最後幾天,M說她太習慣我的誇張和演戲了





我呵呵呵呵的笑著,其實我在想
如果我連戲都懶的演了,那會有什麼下場呢?





我活的很假,就是這麼假。
所以請叫我婊子就好,
我沒什麼高尚的細胞可言的





充其量,就是空的讓自己都想笑。













『宇宙的外面,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