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漫畫真的比較會拖戲。
網球王子,海賊王,火影忍者,鬼眼狂刀
魔偶馬戲團,犬夜叉,閃靈二人組,獵人 



網球王子真的很唬爛...和少女漫畫界的千面女郎一樣唬爛
和將太壽司一樣唬爛,我看完都有對穿腸的那種吐血的感覺
想丟書衝動,想對天怒吼問為什麼可以打網球打到有魔球?
吃壽司會像高潮一樣的昇天?演戲會演到發燒還可以演仙女 



幹!幹!幹!日本人你們真的有病,什麼都是傳說中的??
幹!幹!幹!每次讓我看完還跑去買一整套再後悔的半死! 



海賊王把我的眼淚還來!還來!獵人請不要再畫這麼潦草了
閃靈二人組要拖到什麼時候?魔偶馬戲團最好和魔力小一樣
還有故事背後的故事,回憶中的回憶。(鬼眼狂刀也是!)
  

為什麼我還要花錢買?為什麼我還要等完結篇?
幹,我的書櫃放不下了!我又要花錢買新的櫃子了!
把我的青春還來!這跟在看尼羅河女兒有什麼二樣?

(只有看過這些漫畫的同胞們才知道我的憤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