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26


你為了她,想了很多,也寫了很多
這一次,我看著你的文章沒有哭泣

我有點對現在的情形頓時覺悟清醒
現在能停下腳步,看了看現在情形
我想告訴你,其實你的心已做決定

每次選擇相信,但一次又一次失望
我想奇蹟這種東西,只會在童話裡
至少對我而言,它不會為我而實現

你的寶貝,你的甜蜜,你的小精靈
我閉上眼,因為很害怕又一次哭泣
我知道你不想放棄也想繼續走下去

其實,你不用對我有什麼太多抱歉
我要的愛情也不是用你的心疼換取
這對我才是最大的羞辱和卑賤同情

你說,失去我也許就會失去全部
但,那只是也許,都是也許而已
所謂全部,最多是二個都輸而已

嘿,若失去我其實並不用說可惜
新的開始,新的愛情,新的伴侶
仍然有人會為你付出和不停努力
天之驕子,自然會有人非常愛你

噓,我有一天會連為你心痛的力氣都怠盡
慢慢慢慢,你會明白有一天漸漸和你遠離
你想遺棄的正如同我現在對你的心情一樣
等到那一天,我連你的姓名都不願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