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都好明白這不是愛情了
是不是每段感情到了最後,沒了愛只剩依賴
誰可以教我學會這樣看淡現實生活發生的點點滴滴?



連我曾留不住的生命,你都可以一笑帶過
但,親愛的,我真的不懂。


這份寬宏大量是代表著一個男人的氣度
又或著是你絲毫不在意眼前這個女人?


最可悲的,卻是我們共依共存。
這是我為我們這些年的感情,所下的註解


這不是愛情,我們都明白的事實
你不愛我只是太習慣我們的生活
我不愛你只是太依賴我們的模式


我們會一輩子到老 
然後背負著沈重的諾言 


逃不了 
怎麼逃也逃不掉 
眾人對我們的期許

童話裡的王子和公主,
其實是為了結局才結婚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