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最害怕朋友問我的就是『連小姐,妳的日記在寫什麼?!』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我大概都會一直傻笑,不然就裝死。)

嗯,我寫日記有時是為了某個點觸動了一些想法,不代表我的生活
有時是為了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或一句話想把它寫成一小段文章

別把日記當真,還有,沒有把日記當成角力戰,不要從日記去揣摩我現在的生活
大家各過各的,如果你(妳)是我朋友大可以打電話來五四三,就是別竊竊私語

真的很厭煩每個人從我的日記去自以為是的了解我的生活!
套一句我姐妹的自介『關於日記假做真時真亦假,信不信在你,寫不寫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