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心境上也跟著改變許多

總覺得事情沒什麼好計較了
合的來就是有緣份能開心相聚
合不來的最多只是不要犯到彼此
以前在乎的要死,現在想起來都有點蠢

我並不是很宿命論的人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在一問一答裡
也總是一臉笑嘻嘻的說: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愛。』

當然免不了被姐妹淘們一陣白眼伺候
但,有時我們也不得不如此認命


畢竟來來去去的家人、情人、朋友之中
聰明的人不是那種會在牌桌上喊梭哈的到破產的賭神
而是那些懂的早早下桌在旁邊喝茶收手的人才對


現在的我寧可希望不要餓肚子
也不願輸贏一把定勝負
更不想賭這麼狠這麼大

有什麼好計較
能計較什麼才叫最好?

日子是可以悠悠哉哉的過
這樣的日子好像很沒有志氣
但卻也是腳踏實地的一天過一天


套句蝶大書裡的一句話
『最後能依靠的,也是自己的一雙手。』


沒有人可以真的陪到最後
因為最後的盡頭也是孤獨

以前女少年輕時
也曾想過三十歲的自己是什麼模樣

是否會開車了
是否結婚有小孩了
是否身旁有著親朋好友
是否生活富裕像個貴婦
是否事業有成是個女強人


但,現實歸現實
雖然不是完美
可是至少現在的我

有工作,生活充實
有愛人,偶有怨言
有朋友,個個好人


夫復何求?

該有的荒唐玩樂我也經過了
就算年少輕狂也至少狂妄過



我的三十,一樣美好的讓人幸福。
日子能平順的過,我亦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