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7.JPG







今天在樓下洗衣服兼煮飯時,赫然發現又一隻飛天皇冠大強
(就是黑的發亮,頭上還有一圈黃黃的那種)在我身旁
我變的無法自己,連鏟子都拿不好
只顧著看著那隻俊俏的大強何時起飛

但,大強不知為何,在地方慢慢,慢慢,慢慢的走
(我想牠可能有輕微的中風吧)
我腦中好像有一條線,斷了
命令我一定要立刻除掉牠(但,我不敢打啊)
怎麼辦,鏟子是拿來炒菜的,不是拿來殺生啊

冰雪聰明的我,立刻衝去洗衣機旁
拿起一瓶"漂白水" (對,就是白蘭的漂白水)
往那隻中風的大強身上,猛澆

驚奇的事發生了,那隻皇冠大強,立刻"翻肚"
然後很戲劇的抖啊抖的然後牠頭上的那二根就垂下來,掛了!
(幹,我沒騙你們,抖的很像對穿祥在地上噴血一樣抖個不停)

啊啊啊啊,我成功殺死牠了
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牠幹掉了啊

我此時突然又想到,最近房間的螞蟻很多
(多到我以為我的房間是糖菓屋,才會有這麼多螞蟻出現)
好吧,壞人作到底,我拿起白蘭漂白水回房間

拿起抺布,把漂白水用1:1的方式稀釋
開始往房間每個角落猛噴猛擦

此時,驚人的事又再一次發生
我看見那些平常很有種的螞蟻突然聚集在一個地方
(就是我的床腳下,漂白水還沒噴的地方)
準備逃命,而且數量之多我差點沒在半夜三點半尖叫

喔喔喔喔!我又一次,成功的把牠們幹掉了。
可是,整個房間都是漂白水的味道
(搞的我以為到了哪間游泳池一樣)

原來這些邪惡的外星人不怕殺虫劑和衛生紙
卻怕白蘭漂白水耶!我好開心啊
(雖然會有錯覺以為自己現在在游泳)

所以我立刻寫這篇日記告訴大家,下次請多愛用國貨
很有效的啊,全都死光光了啊(而且擦完抺布還白的發亮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