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怎麼做,才好?
你表現出來的,和你說的,都讓我感到茫然


你明白我真的曾經對你的用心嗎?
不,你不明白,你只記得我的自相矛盾
我不懂,你要什麼?
我不懂,你的疏遠只是為了表達你的在意?

當我想聽你說的時候,當我不安的時候
那你只是把距離拉的更遠更遠,不是嗎

你留我一個人去面對,然後只能沈默的站在原地
你要的是這樣嗎?當我曾全心全意想和你在一起
你只是留我一個人在原地,然後離的遠遠看著我


不會回應的簡訊,不會響的電話
你和她說的和對我做的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